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一行慰问洪淳亨院士

发布日期:2022-09-30作者:点击:

2022年9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副局长张源带领两位派驻G60研究院的人才科创专员来院报到,他们分别是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邱锦月和经开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副科长章晓晶。

首先,在G60研究院李成院长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来到纳米技术研究院慰问了洪淳亨院士。洪院士向吴书记介绍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在积极走访嘉兴的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好地方企业。另外,洪院士表示明年会积极申报嘉兴市重点实验室,希望市科技局可以给与支持。

吴书记热心询问了洪院士在工作、生活方面是否有任何困难,并表示会全面服务好洪院士,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吴书记表示,此次带领的两位人才科创专员来研究院报到,将会通过全流程协调、全方位服务,加快推进嘉兴市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

会后,吴书记一行参观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实验室和设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