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华友钴业前沿材料研究院王利华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0作者:点击:

2022年10月19日上午,华友钴业前沿材料研究院王利华院长一行莅临纳米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团队成员陈超博士、刘立春博士和吴凯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洪院士和王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华友钴业实验中心主任史耿共我博士介绍了目前的主要工作,即锂离子电池的正极的研发,如钴酸锂和高镍正极材料等。同时,纳米技术研究院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的负责人陈超博士介绍了他目前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应用于硅负极新型粘结剂的研究进展;刘立春博士介绍了他在析氢反应催化剂方面的研究;吴凯博士介绍了复合固态电解质和水锌离子电池方面的研究。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探讨,期待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会前,在洪院士的陪同下,王利华院长一行参观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