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走访华欣达企业

发布日期:2022-10-28作者:点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一行拜访了嘉兴华欣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院颜志勇博士、马辉博士、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邱锦月陪同前往。华欣达总经理徐秋萍女士热情接待了洪院士一行。

华欣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毛纺织产品开发、生产、经营、贸易于一体的具有自营进口权的工贸公司。华欣达与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杭州等地的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上,洪院士表示,传统的毛纺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没有新技术的加持,将很难在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纳米技术是未来世界重要的技术,如果能将纳米技术应用于毛纺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会赋予产品更大的竞争力。纳米技术研究院从事纳米复合材料、功能性纳米纤维等的研究,可以给企业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徐总也表示,华欣达正在寻找新技术、新方法来转型升级,希望能跟研究院进行深入的合作,测试开发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