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参加平湖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1-04作者:点击:

2022年11月3日下午,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对接会在平湖市人才之家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对接会的有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代正伟和17位嘉兴学院的教授老师;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磊,平湖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晓蕾,平湖市科协副主席王玥和16家平湖材料企业的代表。

首先,胡晓蕾副局长介绍了出席此次对接会的领导和嘉宾。接着洪院士介绍了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及院士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和领域。李海东副院长介绍了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学院创新团队的研究领域与方向。最后,有3家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情况。

会后,平湖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的潘俊男主任向大家宣讲了平湖市的人才政策。平湖实施的人才政策,为各类人才在待遇、平台、补助、住房等方面提供了更精准的政策支持和服务配套,全面支持人才在平创业创新和个性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