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一周简讯(2月26日~3月1日)

发布日期:2024-03-18作者:点击:

2024 年 2 月 26 日,嘉兴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召开了研究院 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洪院士首先向各位老师送上了祝福,随后总结了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 并肯定了大家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2024年2月26日——2024年3月1日,纳米技术研究院开展了两月一次的研究团队Seminar,各个团队分别向嘉兴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汇报了近期的研究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2024年2月27日下午,嘉兴大学副校长周宏伟在G60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曹红的陪同下走访了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并慰问了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

D1B5B

2024年2月28日上午,嘉兴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与嘉兴大学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领导进行会面。

出席此次会谈的有,材纺学院院党委书记黄芳芳,院党委副书记孙大宏,副院长代正伟。会议中院领导对洪淳亨院士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洪淳亨院士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洪淳亨院士向材纺学院院领导汇报了2023年的整体工作,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会议中还讨论了嘉兴大学纳米技术研究的未来发展的相关事宜。

2024年3月1日,G60研究院领导班子一行来院慰问洪淳亨院士,参加此次慰问的领导有院长李成、副院长曹红。

李成院长、曹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慰问洪淳亨院士,仔细询问了洪院士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会协助解决。随后,双方就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规划、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