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举行纳米技术研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作者:材纺学院通讯员点击:

10月29日下午,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举行纳米技术研究交流会。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来自材纺学院、生化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的近40名相关研究方向教师以及材纺学院联培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材纺学院副院长代正伟主持。

洪淳亨院士从工作场地、组织架构、仪器设备、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并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成果作了题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Nanomaterials and Nanocomposites》的精彩报告。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规划,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和洪院士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纳米研究院是嘉兴学院支持院士引进落地重点项目。此次纳米技术交流会宣告了研究院聚贤引才工作的正式启动,是研究院筹备关键环节之一。相关工作的推进,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打造地区纳米技术研究高地,助力学校内涵提升、申硕创大核心建设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