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嘉兴学院校长陆军莅临纳米技术研究院慰问洪淳亨院士

发布日期:2022-10-14作者:转自G60研究院微信公众号点击:

10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嘉兴学院校长陆军莅临纳米技术研究院慰问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寸哲、副院长代正伟,G60研究院院长李成等参加慰问。

陆校长向洪院士送上诚挚的问候,感谢他近年来为嘉兴学院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支持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支持中心申报各类省市级科创平台。他希望,洪院士充分发挥自身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带领团队深入开展纳米材料领域研究,产出更多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推动学校材料学学科走向国际前沿;同时加强与学校相关平台与团队的交流合作,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

洪院士非常感谢陆校长的关心,同时也感谢学校、G60研究院对于纳米技术研究院的支持。他表示,近来他走访调研了嘉兴市多家单位与企业,感受到了嘉兴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和不断提高的科研创新水平,更对后期开展产学研合作充满了信心,让他感觉来嘉兴、来嘉兴学院开展纳米技术与新材料的研究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