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一周简报(10月31日-11月4日)

发布日期:2022-11-04作者:点击:

11月1日下午,2022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正式开幕。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受邀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材纺学院副院长代正伟陪同参加。

11月2日下午,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拜访了华友浦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姜旸博士、肖云超博士和陈超博士陪同参加。双方就纳米技术在电池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1月3日上午,在G60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纳米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海东教授主持,洪淳亨院士和材纺学院易洪雷院长做了发言。

11月3日下午,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应邀参加了平湖市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对接会。参加此次对接会的还有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代正伟和17位嘉兴学院的教授老师,平湖市委组织部和科技局的领导以及16家平湖材料企业的代表。

11月4日上午,浙江嘉兴星汉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孟凡昌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副院长李海东、团队负责人陈超博士等热情接待了孟总一行。双方就硅负极材料相关项目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

11月4日下午,浙江红太阳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绍校先生莅临我院。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G60研究院院长李成、团队负责人颜志勇教授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