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设备 >> 通用设备 >> 正文

真空泵(CRVpro8)

发布日期:2021-09-08作者:点击:

仪器介绍:为了推进二级旋片泵的进一步发展,WELCH威伊公司生产出更耐用,性价比更高,更简便和环保的直联式旋片泵CRVpro系列。此系列优点为:1、泵体运行温度低,能有效减低泵被化学腐蚀风险。2、油箱和泵体都有抗化学腐蚀涂层,能够保护泵不被化学物质侵蚀。3、油箱容量大,能够稀释吸入真空油里的化学物质,降低了化学腐蚀的风险和油被污染的程度。4、低噪音:运行特别安静,不干扰工作。5、自润滑功能:确保所有运动部件浸润在新鲜的油里,平衡温度,减少油染,延长机械寿命。6、防倒吸阀:防止在停机时油被倒吸进真空容器7、气压载阀:减少化学蒸汽被夹带进入泵油;保护泵不被可凝性流体如水,乙酰腈等的影响。8、cUL和CE认证:具有各国的安全认证,满足官方的安全标准。9、满足各种应用的外形尺寸:现代和紧凑的外形设计,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要求。10、双电压电机:IP44电机,可在115V和240V之间切换,并可配置各种相应的电源插头,使CRVpro可使用。

技术参数:

型号

单位

3083-00

1大气压下的流速

m3/h(L/min)

8(133)

极限真空压力(分压强)

mbar(Torr)

5×10-4(4×10-4)

极限真空压力(全压强)

mbar(Torr)

2×10-3(1.5×10-3)

油箱容积

ml

1000

功率 50Hz/60Hz

kW

0.37/0.4

马达转速 50Hz/60Hz

rpm

1450/1740

环境温度

10 to 40

链接法兰


DN16KF

噪音指数

db(A)

50dB

重量

kg

22.5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463/15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