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合成和制造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设备 >> 纳米合成和制造设备 >> 正文

行星式球磨机 (Pulverisette 5 Classic Line)

发布日期:2021-06-18作者:点击:

仪器介绍:Fritsch pulverisette 5 Classic Line四罐行星式高能球磨机,利用行星公转、自转原理,研磨球在研磨碗内进行高速的运动,通过高能的摩擦力和撞击力实现样品的粉碎,可快速将样品研磨至1μm以下。可研磨坚硬的到软而脆的样品及悬浊液样品,广泛应用于超细粉碎,制药行业样品处理,新材料的制备,以及材料的机械合金和机械活化。

技术参数:

1.大进样尺寸:<10 mm

2.大处理量:4 × 225 ml

3.细度:< 1μm

4.多可同时处理的样品数量:8种

5.研磨碗的体积有:80 ml,250 ml,500 ml 3种规格

6.研磨球的直径有:3mm,5 mm,10 mm,15mm,20mm,30mm,40mm 7种规格

7.研磨方法:干法/湿法

8.可以在惰性气体中进行研磨

9.尺寸(宽高长):58×67×57 cm

10.使用250 ml的研磨碗10 mm的研磨球时大约70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