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

发布日期:2021-09-26作者:点击:

9月23日下午5点,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院士受邀参加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院士会见活动,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院士专家。市长毛宏芳、组织部部长龚和艳、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市委秘书长敖考权陪同参加。在会上,张兵表示,秋分时节,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嘉兴举办,在这样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组织“星耀南湖”人才盛会,迎来了各位院士专家,相信这场盛会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张兵还说,嘉兴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未来的发展还是要靠科技和人才。因此,我们坚持每年举办“星耀南湖”,借此平台更好地推介嘉兴,表达我们对人才的渴求。诚挚邀请各位院士专家多来嘉兴看看,帮助我们把党的梦想起航地建设得更加美好。会上,洪院士也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9月24日上午10点,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开幕式启动。开幕式现场,洪院士领衔的“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嘉兴学院副校长胡俊云、洪淳亨院士为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