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一行慰问洪淳亨院士

发布日期:2021-09-23作者:点击: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胡俊云(主持日常工作)、副校长陈荣达一行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慰问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洪淳亨院士。

卢新波向洪院士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询问了院士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举全校之力集聚资源,协助院士在学术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尽快取得重要成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研究院要加快保障设备落地,竭力为洪院士及团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

陆军对洪淳亨院士顺利返“嘉”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洪院士是学校引进的纳米技术研究领域顶级专家,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院士团队开展工作,助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打造嘉兴学院与国际顶级专家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样板。

洪淳亨院士对学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自己能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顺利从韩国返回嘉兴工作,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他就纳米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发展规划以及希望获得的支持等,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卢新波、陆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