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走访桐乡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30作者:点击:

2022年9月29日上午,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一行走访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友钴业前沿材料研究院院办主任刘建涛热情接待了他们。嘉兴学院材纺学院书记寸哲、副院长李海东一同前往。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会前,在前沿材料研究院实验中心主任史耿共我的带领下,洪院士一行参观了华友钴业的展览厅,详细了解了华友钴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和生产工艺流程等方面。

座谈会上,前沿材料研究院的院长王利华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期待以后与纳米技术研究院有更深入的合作。洪淳亨院士也向大家介绍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建立发展历史和主要研究领域,并表示非常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在锂电池领域共同研发,联合申请项目。寸哲书记和李海东副院长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推进校企双方在联合申报各类项目、奖项方面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