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走访巨石集团

发布日期:2022-10-26作者:点击:

2022年10月25日下午,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拜访了巨石集团,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教授陪同前往。巨石集团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娟女士热情接待了洪院士一行。

巨石集团是玻璃纤维的专业制造商,作为亚洲玻纤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在规模、技术、市场、效益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首先,在刘副总经理的陪同下,洪院士一行参观了巨石集团的展厅,了解了巨石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各种玻纤产品及应用。

参观结束后,巨石集团玻璃纤维研究院副院长顾桂江参加了座谈。洪院士介绍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巨石集团作为玻纤行业的翘楚,需要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玻纤复合材料的市场潜力巨大,纳米技术研究院从事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双方可以进行技术层面的深入合作。顾桂江副院长也表示,玻璃纤维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技术层面的创新,非常希望能与纳米技术研究院进行合作,后续会来纳米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