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学术会议&新闻 >> 正文

纳狮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24作者:点击:

11月23日上午,纳狮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曾祥河和沈学忠经理一行人来到纳米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纳米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海东教授、团队成员陈超博士、吴凯博士、陈洪旭博士和林祥松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陈超博士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硅负极的研究成果,并指出纳狮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技术与硅负极结合,可以研发出新型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接着林祥松博士介绍了理论计算对于多层材料模拟进展;陈洪旭博士介绍了目前和未来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柔性传感器。

纳狮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团队表示,各位老师的研究与其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一致,也希望以后可以合作共赢,将纳米技术研究院各位博士的研究成果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开发出新型产品。

最后,纳狮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人在陈超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的分析测试中心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