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表征和测试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设备 >> 纳米表征和测试设备 >> 正文

材料试验系统 (MicroTester 5882)

发布日期:2021-06-18作者:点击:

仪器介绍:MicroTester 5882系列试验系统可对所有原材料和成品执行拉伸、压缩、弯曲、蠕变和循环试验。具有精度高、耐用性强、可灵活适应需求变化等特点,可提高试验效率和改善操作便捷性。落地式系统的主要优势在于机架的刚度,对于测试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金属合金和结晶聚合物等高强度材料时尤其重要。预加载轴承和精密滚珠丝杆、加厚横梁和底座,以及较低张紧度的传动带,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试验过程存储的能量,获取更为精确的模量和应变值。可满足多种应用或行业的试验需求,如生物医疗、汽车、电子、塑料、金属、复合材料、弹性体、航空航天、纺织等等。

技术参数:

载荷 kN 100

垂直试验空间 mm 1430 (E1) 1930 (E2)

水平试验空间4 mm 575 (F1) 934 (F2)

试验速率范围(返回速率) mm/min 0.0001-1016 (1016)

试验速度精度: - ±0.1%(设定速度)

位置控制分辨率 nm 9

位移测量精度: mm ±0.01或0.05%(位移的取较大值)

机架轴向刚度 kN/mm 275

全速时的最大力 kN 75

满载时的最大速率 mm/min 762

高度 cm 227 (E1) 278 (E2)

宽度 cm 113 (F1)149 (F2)

深度 cm 78